开始摆烂的笔子

最近比较忙,更新会很慢很慢很慢——

「原乙」假如你试图从他身边逃开

先预警一下 特别ooc 

主要是为了满足我自己的xp写的




「钟离」

就像有细细密密的爬虫在你的皮肤上细微的爬动,不适感从小腹处蔓延至全身。


你拼命的用指甲掐住自己的掌心,试图用疼痛来驱赶这种不适。但这也只是一点点的心理作用罢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不然又要.....」


昏昏沉沉的感觉像是有人一直在你耳边不断低语,整个人意识逐渐开始有些模糊。


「必须赶紧离开这里....」


你的小腹处闪着淡黄色的光芒,隔着衣物都能隐约看出印记的形状。


是岩印。


你狼狈不堪的跌坐在了地上,胸口闷的喘不上气,你胡乱的扯开领子试图让呼吸顺畅。


眼前的男人在你的注视下,缓缓的放下了茶杯。“旅者,到我这里来吧。”


见你呆坐着不动,钟离抬了抬琥珀色的双眸,眼里仿佛有光芒在流动。


“果然还是不行吗....”叹了一口气。“那便不要求你保持理智了。”


只见女孩原本清澈的双眸突然失了神,失去焦距的双眼泛着和印记相同的光芒。


“过来吧。”


你踉跄着爬起身,摇摇晃晃的跌进了钟离的怀里。他稳稳的接住了你,抱着你坐在他腿上。


“乖。”




「温迪」


又是这个梦。


你被云朵包裹在天空中,明明只是一些虚无缥缈的白云,却禁锢着让你没办法挪动分毫。


温热的风轻轻的从耳边吹过,像是有人在对你轻语,又像是在轻吻着你的耳边。


随着一阵阵的风吹过,感觉整个身体逐渐产生异样。明明一直有微风吹着你,但身体却逐渐躁热起来。


————


温迪坐在床边,纤细的手掌附在女孩的额头上。原本安详的睡颜微微皱起了眉头,额头也出了些薄汗。


“诶嘿,千万不要怪我噢。”少年笑着附身上前。“如果不让梦魇帮个忙,你肯定会生气的。”



「这段过不了审。」



“那么,你应该是准备好了。”温迪舔了舔嘴唇。


“让我们开始吧~”



「魈」


你紧紧的抱着怀中的少年仙人,完全不顾黑色的浓雾环绕在他身边,甚至有些许飘进了你的身体。


魈浑身颤抖着不断压抑业障的侵蚀,浑身如同被啃噬般的疼痛消磨着他的意识。


“你...快走...”他咬着牙试图推开你。“离我....远点....”


你使出吃奶的力气抱着眼前的仙人。“我不放!你给我坚持住。”其实你的内心也很害怕,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上次被摁着脖颈抵在床上的那种疼痛和无法反抗的恐惧还刻在你的记忆里。但当他醒过来时愧疚又自责的样子让你心疼的难以扔下他不管。


如果连自己都不管他了,那魈的身边...又还剩谁呢....


你手里攥着封印用的符纸,万一这次又失控了,就用这个...


怀里压抑的颤抖停止了,少年拧着的眉毛也舒展开来,闭上的双眸像是因为疲劳陷入了深层的沉睡。


你呼出一口气,心里一松。藏在手里的符纸被你小心的收进了抽屉里。随即起身准备去给他拿湿毛巾擦汗。


却没看见床上的人睁开了血红色的双眸,正不怀好意的打量着你的背影。


“又见面了,多管闲事的旅行者。”


end

达达鸭在彩蛋



为了过审....这个其实是删改版...

完整版见置顶..

评论(9)

热度(908)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