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

最近比较忙,更新会很慢很慢很慢——

「钟离x你」当他找到了你的转世

关于上辈子的老婆转世后好像有了新的男朋友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x



正片


好冷...


你往身后温暖的怀抱里缩了缩,身后的人察觉到后,也伸手把你往怀里带了带。


针刺般酥酥麻麻的疼痛顺着四肢百骸流向心脏,明明在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却有种窒息的感觉。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今天钟离的眼角看着要比平时都要嫣红。


“钟离..”你轻声问道。“你说人会有转世吗...”


“有,但那不再是同一个人。”钟离缓缓开口。“那将会是一个全新的生命。”


“那你能不能...”你犹豫的咬了咬嘴唇,在听完钟离的解释后,你发现实在有点难以开口。


“想让我去找你的转世?”然而钟离早就预料到你想说的话,他向你微微一笑。“然后呢?”


“唔...然后完成咱们这辈子没能完成的婚约?”你挠了挠头,开始绞尽脑汁。“或者咱们可以现在定下契约,那下辈子的我肯定也得遵守吧?”


接着你就听到了钟离不禁笑出了声音,胸膛处传来的振动让你不自觉的有些火大。


“喂!你笑什么!”


“你啊...怎么给你自己使绊子。”环在你身上的手臂稍微手紧了,钟离给你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缩在了他怀里。“转世后,就不是现在的你了。”


“到时候你会经历全新的人生,而不是被上辈子的契约所束缚。”钟离闭眼轻吻了你的发丝。“我会去看你的。”


“那约好了哦,一定要去找我!”你叹了口气,但又有些生气。“但你难道不想让我一直陪在你身边吗,万一下辈子我和别人跑了怎么办!”


钟离伸手拉过了一张毯子,严严实实把你裹住了,让你就露了一张红扑扑气鼓鼓的小脸在外面。


“那也是你的选择,我不做干涉。”


有一说一,要不是因为病痛使你有些脱力,你现在早就开始张牙舞爪地闹起来了。


“呜呜呜——钟离你根本就不爱我!!”


钟离又叹了口气。


“那根本不是爱...”他伸手掐了掐你的脸颊。“那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罢了。”


“正是因为我爱你,所以才希望你的每一世都过得自由自在。”


你呆愣愣的看着钟离,他伸手把你乱翘的发丝别到了耳后。突然感觉眼眶有些发热,你转头把脸往他怀里一埋。


“我不管,我就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那个下午阳光明媚,暖橙色的光芒照在你们二人身上,你却沉沉的在他怀里睡去,再也没能醒来。



十多年后。


海灯节前夕,你吵吵闹闹的挽着一个男子的胳膊准备带他去戏台,对方一脸无奈但眼里的宠溺却掩饰不住。


当你们消失在钟离的视野里,桌子上的那杯热茶也因冬天寒冷的晚风凉的透彻。


半晌,他端起了茶杯饮了一口,静静看着天边绚烂的烟花。



end?



隐藏结局是he


↓同系列温迪篇!

这里qwq! 

评论(176)

热度(5373)

  1. 共3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