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

最近比较忙,更新会很慢很慢很慢——

「散兵x你」那个被世界树篡改记忆的恋人

主线里世界树抹除了所有人关于散兵的记忆,当然身为散兵恋人的你也不例外。

但世界树为了尽可能不改变世界线,直接篡改记忆给你安排了另一个恋人。

散猫猫直接气到炸毛(bushi



正文


纳西妲把记忆还给散兵的那一刻。


他的脑内闪过了许多碎裂的画面,曾经的那些记忆一幕幕冲击着他的理智。


“让他自由...” 他的造物主说。


“人偶?为什么在这里...”踏鞴砂的人类说。


“我倒觉得你也是人类哦。”他的挚友说。


散兵双手紧捂着自己的头,海量的记忆带来的冲击使他感到脑内如同有千万根针刺一般剧痛。


但最后的画面停留在了一个女孩温柔的笑脸上。


散兵想起来了。


他并不是一个人孤单的走在这个世界上。


————————————————————


你是他的恋人。


并且是有点死缠烂打的那种。


那是在一次出外勤的时候,被独自在蒙德野外执行任务的散兵顺手帮了一把,从那之后你就缠上了他。


硬要说的话,你感觉你自己是对这个满脸假笑实则厌世的少年一见钟情了。明明年纪看着和你差不多大,怎么脾气这么臭!


你猜到过散兵的身份不简单,但当你得知他是愚人众执行官时还是被吓了一跳。毕竟至冬国的愚人众,就算在蒙德也是臭名昭著的存在。


不过就算是这样,你的死缠烂打也没有因此停止。甚至还跟着散兵下了深渊做调查。


但本来只是蹲在在角落发呆的你,却意外注意到了藏在角落一个不知死活准备偷袭散兵的深渊法师。


你扑上去试图一把抓住它的法杖,却被它直接禁锢在了水泡里,你挣扎着想要冲破水泡,却因为窒息和呛水逐渐模糊了意识。


迷迷糊糊间你好像看见了散兵模糊的身影,但当你再次醒来后就已经是在病床上了。


根据愚人众其他士兵说,当时散兵大人的脸黑的就像要吃人一样。大家都还没看清楚,那些魔物就被瞬间碾碎了,再然后就是散兵亲手抱着把你带出了深渊。


“嘘——你可千万别跟散兵大人说我偷偷告诉你了。”某个雷萤术士悄咪咪的在你的病床前嘀嘀咕咕的说着。“不然我肯定会被散兵大人宰了...”


“你们在聊什么呢?”散兵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她的身后,吓得那位可怜的雷萤术士话都不敢吱一声就直接跑了。


“我看你这是恢复的不错啊。”散兵黑着脸但嘴角却微笑着。“以后有点自知之明吧,就你那点实力还想救我.....”


你缩在被子里,开始故作委屈的红了眼眶。


“嗯..”你哽咽着应了一声,随后就把自己悄悄埋到了被子里偷笑。


散兵看着不断颤抖的被子还以为你真的哭了,一时间僵在了床边,原本准备脱口而出的嘲讽也卡住了。


“喂。”散兵推了推那一大团被子,平时高高在上的语气也显得有些生硬。“你不会真的哭了吧..”


“.....”见你没搭理他,散兵一脸别扭的咬了咬牙,语气稍微放软了一些。“没能力以后就别逞能了,这次为了救你任务差点都没完成。”


而你只是蒙在被子里,带着哭腔嗯了一声。


“真是拿你没辙...”散兵深吸了一口气,随后轻咳了两声。“总之..谢谢你...”


“好耶!!”你直接从被子里冲了出来,把错愕的散兵也一起卷进了被子里。“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原谅你啦~”


“?”看着你憋笑憋出眼泪的样子,散兵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


接着你就被散兵一巴掌掀回了床上,只给你留下一个气鼓鼓离开的背影。


————————————————————


但在那之后散兵带着你出任务的时候,都是让你一直待在他的视野范围内。


甚至他自己都没注意到,从前明明都是你缠着他一起出任务,现在却都是散兵抓着你一起出去。


好像是生怕你离开了他就会受伤一样。


散兵手下的那些愚人众士兵已经默认你们俩在一起了,这个八卦甚至还传到了其他执行官耳朵里。


某个臭名昭著的博士甚至说可以免费的给你做个改造手术,这样就可以成为拥有无限的生命的人偶永远陪在散兵身边了。


不过还没等你说话,你就被散兵黑着脸拉走了。


“人偶永远都是不完整的。”散兵淡淡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那一瞬间眼尾仿佛有着淡淡的嫣红色。“你不需要成为人偶。”


“但我确实想永远陪在你身边..”你叹了口气。“不然等到以后我死了,你可怎么办啊。天天臭着一张脸,肯定交不到好朋友。”


“?”



但就在大家都认为你们会一直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时候,得知了踏鞴砂一切真相的散兵亲手在世界树里抹除了自己的存在。


————————————————————



虽然纳西妲把记忆还给散兵后,他就第一时间去找了你。


但散兵没有想到的是,世界树为了尽可能不改变世界线,直接篡改记忆给你安排了另一个恋人。


于是就正好看见你挽着一个陌生男人的胳膊,亲昵的在逛街。


散兵:拳头硬了。


end


隐藏结局

是后续的一些强取豪夺(?)+一点点火葬场



评论(42)

热度(7687)

  1. 共4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