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摆烂的笔子

最近比较忙,更新会很慢很慢很慢——

「散兵x你」被世界树抹消的你,还会被恋人找到吗?

省流版:世界树出bug了,你的存在在周围人眼里变得越来越稀薄,后来甚至看不见你,所有人都忘记了你。

只有你的恋人还记得你,他崩溃的想要抓住你的存在,但他的记忆也在随着时间逐渐模糊....


有点刀,但最后是he——


——————————————————

正文



“阿散——”


你边嚎叫边冲进了家门。


“咱们去兰巴德吧,感觉天天在家吃饭,都有点吃腻了...”你一脸俏皮的从后面抱住了穿着围裙正在收拾卫生的散兵。


“好不好嘛~”


还没等到他的回复,你的头就被他敲了一拳。


“你最近肠胃不好,在家喝粥。”散兵双手抱胸看着你在一边撒娇打滚,却完全不为所动。


上次你因为半夜胃疼的受不了去医院检查。


当时可把散兵吓得不轻,毕竟他很清楚人类有多脆弱。


但还好你的情况并不严重,经过简单的治疗后,医生就说可以回家静养了,但这才是你地狱生活的开始。


散兵很仔细且认真的记下了医生的所有嘱咐,开始每天都给你做易于消化的流食。


但等你完全康复过后,他却还是天天给你做那些寡淡的白粥和基本没什么味道的汤汤水水。


换谁谁不崩溃啊!你都快对白粥ptsd了!!


但散兵却完全不顾你的哀嚎,他说一定要把你的胃彻底养好,省的你以后再出什么毛病还要他没日没夜的照顾,麻烦死了。


你不知道的是,他心里其实也偷偷在想,自己最近做的饭确实有点太清淡了,晚饭稍微改善一下好了。


“我真的没事了!!”你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自信满满的说着。“已经很久没有胃疼啦!”


“而且!这次我选的料理都是好消化的哦!”你毫不气馁的拽着散兵的袖子,一脸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他。


“求求你啦——好阿散——”


“啧..好吧。”


散兵叹了口气,实在是呦不过你。


——————————————————


你们到了餐馆后,服务员把菜单递给了散兵之后就转身去倒水了。


诶,奇怪了,以往去你们餐厅,服务员都会把菜单递给你,大概是因为散兵看上去总是不太好惹的样子吧。


但今天却反常的递给了散兵,不仅如此,她还只给散兵倒了一杯水,完全无视了你的存在。


甚至餐具也只拿了散兵一个人的份。


“?”


现在的服务员都已经这么欺负人了吗?你一时间傻愣愣的看着那个无视你的服务员。


“你是没有长眼睛吗?”散兵皱着眉对眼前的服务员说。“还有个人你没看见?”


服务员忽然一脸错愕的看向了你的位置,这时她仿佛才注意到了你的存在,连忙低头道歉。


“对不起小姐,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刚才真的没有注意到。”


眼前这个着急的都有些结巴的服务生应该说的都是真话,要是这都是演的,那她就没必要再当服务员了,直接去做演员吧。


她飞速的给你也上齐了餐具和水,还因为刚才的失误给你们送了一盘水果。


但你还是陷入了疑惑,你难道存在感就这么低吗?


——————————————————


饭后回家的路上,你绞尽脑汁的思考。


怎么才能在不被散兵把你打飞的情况下牵上他的手呢?


你低头抠着自己的手,完全没注意到走在前面的散兵已经回头了。


他无奈的叹了口气,向你伸出了手。


“手给我。”


“好耶!我就知道阿散对我最好啦!”


你幸福的伸出了手,正准备牵住散兵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你的手从他手心穿过去了。


一瞬间你吓得直接愣在了原地,散兵连忙伸出手再试图抓住你的胳膊。


但根本抓不住,他的手从你的手臂处穿了过去。


此时此刻你仿佛就只是停留在这个世界的亡魂一般,无法干涉任何事物。


那一瞬间,散兵看向你的眼神,你很熟悉。


就在前阵子你被送往医院时,他眼尾处的嫣红要比平时都明显,你当时疼得几乎要昏厥过去。


但他当时看上去却比你还要崩溃。


就像现在这样。


——————————————————


“...我并不认识..你说的这个女孩。”纳西妲看着散兵难看的脸色,小心的斟酌着自己的话语。


“如果需要帮助的话,我可以帮你联系须弥的风纪官,他们可以帮忙....”


“不用了。”还没等纳西妲说完,散兵就闭上了疲惫的眼睛,转身离开了。“谢谢。”


如果纳西妲也能看见的话,那他会看见一个少女默默的跟在散兵身边,一脸担忧地看着他。


………………


“那个...”


回到家后你犹豫着开口,但此时此刻你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阿散...”


当初你们刚在一起的时候,纳西妲还交代散兵一定要好好照顾你,不可以欺负人。


但现在连她都忘记你了。


“..唔..你往好了想,现在只有你一个人看得见我,不是还挺浪漫的吗?”你试图对着散发低气压的散兵开玩笑。


但他并没有回应你,而是低垂着眸子。


这几天他带着你去询问过很多人,但得到的回复无一例外,都是不认识,没见过,就连你的挚友们也都露出了迷茫的眼神。


现在整个世界,都遗忘了你的存在,甚至连神明都不例外。


你整个人就如同被世界抹除了一般。


“你有没有想过..”散兵干涩的声音,听起来难过极了。“万一我的记忆也...”


散兵酸涩的眼眶有些模糊,而你的身影在他的视线里也逐渐变得透明。


“..没关系..那至少你就不会......”


少女的声音戛然而止。


「不会...再难过了...」


你看着眼前的散兵,他的瞳孔一瞬间放大,表情崩溃的他向你的方向伸出了手,但却什么都没能抓住。


“你在哪?!”


“回答我..回答我啊...”


人偶浑身仿佛脱力一般跪坐在地上,他把整个人蜷缩在了一起,似乎这样就不会有人再看见他的泪水。


“...别丢下我....”


你知道,他看不见你了。


end?


————————————————————


彩蛋省流版↓

后续散兵在挣扎中,逐渐失去了关于你的所有记忆。但世界树却在这时修复了bug...


大概1k7字左右




评论(110)

热度(6593)

  1. 共5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