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摆烂的笔子

最近比较忙,更新会很慢很慢很慢——

「艾尔海森x你」补习老师绝不会失控

28岁家庭教师海x17岁未成年高中生你

是甜饼文学!

你想和艾尔海森进行一些小情侣贴贴,但他总搬出你没成年为理由拒绝,总之不管你怎么撩拨他都雷打不动。

直到你成年的那一天,哭着在床上后悔自己曾经的所作所为。(笑)



——————————————————


正文



周末的下午,窗帘遮住了炙热的阳光,屋内开着空调,很适合睡个美美的午觉。



你穿着热裤和吊带,双腿夹着被子迷迷糊糊的躺在床上。



然而就在你快要睡着的时候,房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堆积的困意直接帮你过滤掉了敲门声,你翻了个身试图继续入睡。



以至于房间门被人推开时候你才后知后觉的揉了揉眼睛,费劲的支愣起上半身看向门口。



哦。



是你的补课老师来了。




其实在艾尔海森推开门进来的那一刻,他的呼吸停滞了几秒。



毕竟是一个17岁的清纯女高中生,穿着睡衣毫无防备的躺在床上。



尽管他的理智很快就让他恢复了以往的面无表情,但这并不代表他不会被这个场景触动。



“我想你该起床了,补习还有五分钟开始。”艾尔海森从包中拿出了一些练习题与试卷,随后便坐在了桌边等你起床。



见他完全不为所动的样子,你马上摆出了一副怨妇的表情,狠狠地盯着他那双平静的绿色双眸。



“艾尔海森你还是不是男人!!女朋友就这样躺在床上你都没有一点x冲动吗!!”



你张牙舞爪的扑向了他,而艾尔海森只是稳稳的把你接住,然后把你扶稳站好。



“别闹。”看着你气鼓鼓的撅着嘴,艾尔海森揉了揉你的脑袋,无奈地叹了口气。



“哼哼..”你趁机钻进了他怀里,扯了扯他的脸颊。“我爸妈今天都不在家...”



“今天复习你近期易错的知识点,你先把这套练习题做了。”



“?”



“艾尔海森我恨你是块木头!”



——————————————————



其实当时在你表白的时候,你还以为你的这位冷面帅哥老师绝对会把你的表白当成玩笑。



谁知道他居然沉默了,看着你微红的脸颊,随后点了点头。



你当时直接瞳孔地震,尽管你馋了你补课老师很久,但没想到自己开玩笑一般的表白居然会被接受。



但在那之后艾尔海森马上又拿出了一本书,开始准备给你继续讲题。



“?”



你默默打出了一个问号,自己刚刚是和这个人表白了没错吧?



然后他也同意了对吧?



那难道不应该说点什么别的吗,怎么就又开始讲课了?



大概也是看出了你在愣神,艾尔海森伸出手在你眼前晃了晃。“怎么了,不要分神。”



“不是..你刚才同意了?”你一脸迷茫的看着他。



“如果你是说你刚才的表白,我已经回答过一次了,我同意。”艾尔海森看着有些语无伦次的你,面不改色的说着。



“?”



虽然从那之后你们就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



可喜可贺!



但是!你们从那天之后就完全没有一点进展!



他从来不会主动牵你的手或者抱你,更别说下一步了。



从来都是你试图撒娇和他贴贴,但你绞尽脑汁使出浑身解数,他都不为所动。



你甚至都要怀疑他是不是其实那方面不太行。



但当你隐晦的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艾尔海森当时表情十分复杂且耐人寻味。



他思考了半晌,终于在你爆发的边缘,他开口了。



“你还没有成年,没办法做出理智的判断。”艾尔海森看着一脸呆滞的你,继续开口一字一句的说着。



“所以在你成年之前,我不会碰你。”



“?”



你又缓缓的打出了一个问号。



——————————————————



但就算这样,你也经常试图挑战艾尔海森的底线。



比如和家长说什么自己要去同学家过夜,结果直接跑到了艾尔海森家里,说什么也不肯走。



毕竟艾尔海森家里只有一张床,沙发也是单人的根本没办法睡人。



你就不信你们俩一晚上睡在同一张床上还能无事发生。



艾尔海森默默的把你抱上了床,还很贴心的替你盖好了被子。



你的少女心扑通扑通直跳,这是艾尔海森第一次主动抱你欸..难道你们真的要捅破那层窗户纸了吗?



但就在你以为你们终于可以进展到同床共枕的时候。



艾尔海森从衣柜里拿出了一套备用的毯子和被子铺在了地上。



“?”



那一刻你整个人仿佛突然失去了色彩,变成了一张黑白画飘落在了地上。



可恶...你给我等着...



“等我成年了!!我迟早要把你这个男人狠狠地办了!!”



听你躺在床上小声地抱怨,艾尔海森嘴角露出了一个不易察觉的弧度。



——————————————————



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终于快要到你结业考试的日子了。



大概是因为你家长发现自从找了艾尔海森给你补课后,你的成绩远比在学校上课要好的多,所以干脆直接让你考前一周请假,天天在家补课。



还好艾尔海森的本职工作也很清闲,不然他根本没有这么大把的时间来盯着你学习。



虽然你在心里感谢你父母给你创造了大把大把的机会,但天天被艾尔海森摁着高强度学习你也真的有点吃不消。



终于,在一次你又因为困倦走神后,艾尔海森停下手中的笔,绿色的双眸注视着睡眼惺忪的你,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随后他托起了你的下巴,在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在你唇上留下了一个吻。



“醒了吗?”



你直接瞳孔地震然后僵在了原地,一时间不知道是因为初吻没了而震惊,还是因为交往了三个月他终于主动了而高兴。



“呃...嗯...醒了..”



你眼神慌乱的四处乱瞟,就是不敢看坐在你对面的艾尔海森。甚至就连说话都开始结巴了起来。



艾尔海森若有所思的看着你仿佛像是蒸熟了一般的脸颊。



就连他也没想到,一直这么主动的你,居然会因为一个简单的吻从耳尖一路红到脖子。



他的小姑娘是真的很有意思。



然而没过多久,你就忘记了自己在他手里吃瘪的样子,又开始整天不知天高地厚的口嗨。



——————————————————



远处城区的街道上,霓虹灯不断闪烁着,绚烂奢靡到让人沉醉。



而这都和此时的你们无关。



今天其实是你的生日,你成年的生日。



之前总是以你是未成年为理由的艾尔海森再也没有理由拒绝你了。



你穿着浴袍蹲坐在床上,听着浴室内哗啦啦的水声,紧张的咬着下嘴唇。



但当他终于洗完澡,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时候,你反而开始慌了。



艾尔海森擦拭着微湿的发丝,时不时还有几颗水珠滑落。



手臂上结实肌肉的线条看的你突然有些发怵,甚至都不敢抬头正眼看这个下半身围着浴巾的男人。



你有些结结巴巴的说自己好像有点没准备好,双手紧张的把床单攥的皱皱巴巴的。



你脑内仿佛一团浆糊,在床上慌乱无措的后移,试图逃开不断接近的艾尔海森,结果被他抓着脚腕拖了回来。



“你已经成年了,需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见评论区。」





评论(33)

热度(895)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