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

最近比较忙,更新会很慢很慢很慢——

「原神乙女」被说成是一无是处的你决定投奔深渊

又名 为了最喜欢的荧妹你决定投奔深渊

#省流版:自以为是电灯泡遭人嫌弃,实则是团宠的你被空哥趁机钻了空子拐到了深渊。

其他人:拳头硬了

#ooc有。


出场角色:荧、魈、钟离、达达利亚、散兵、空




1.


“喂...你看那个跟着旅行者的人...每次战斗都躲在后面....”


“啧...她以为她是谁啊...耍什么大小姐脾气...”


“废物就老老实实待在家里啊...别出来碍事...”


“真是没用...”



...又来了..这次好像是附近的村民。


你蹲坐在了角落,看着眼前战斗的几个人,无奈的叹了口气。


每次只要一碰见魔物和一些危险的野兽,荧都会第一时间把你放在一个安全的位置。


钟离给你套上厚厚的岩盾,你望着在前方战斗的荧,撅着一张嘴,眼里的向往都要溢出来了。


“我想...”可你话还没说完,就直接被打断了。


“你实力不足,不要上前添乱。”


一个冷清的声音从你背后传来,但你不用回头都知道是谁。


“魈上仙...”你叹了一口气,充满怨念的回过头,看着这个站在你身后的少年仙人。“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站在这里的?”


“旅行者让我保护你的安全。”


魈并没有回答你的问题,而是垂眸默默说明了自己的来意。


你无语的用手托着下巴,另一只手朝他挥了挥,并发出了驱赶鸭子的声音。


“去去去...三句话不离开我们家荧,先说好啊,我可是不会同意这门亲事的。”


魈并没有幼稚到要和你贫嘴,他直接戴上傩面隐去了身形,继续在你看不见的地方保护你的安全。


你又无聊的只剩下一个人蹲坐在石头边,钟离那个老爷子和你也没有什么共同话题,一时间你还有点小尴尬。


但只要你身上的盾到时间了,他就会走上前给你套一个新的。


其实你一直有个疑问,套岩盾的时候真的有必要在你身上上个岩印吗?


你摸了摸肚子,看着小腹处微微亮起的岩元素印记,默默打出了一个问号。


钟离先生给你的解释是,因为你没有神之眼,他帮你多注入了一些岩元素力,这样盾才能生效。


你一知半解的点了点头,毕竟钟离先生骗你也没有什么好处,你就没太在意,继续转头盯着荧暴打丘丘人。


然后你就错过了钟离那双菱形眸子中微妙的笑意,毫无防备的把肚子露给了钟离,他的手放在你的小腹处继续注入元素力,美其名曰是为了稳定岩盾。


又没什么坏处,不是吗?



2.



少女金黄色的短发在空中飞扬,手中的单手剑一挑直接把丘丘人手里的木盾打飞。然后那个失去了盾牌的丘丘人没两下就被揍得爬不起来。


荧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一路小跑着向你冲了过来。你还没来得及开口呢,她反而先问你有没有受伤。


“我能受什么伤啊,我都快离你们八百里开外了...”你的口气就好像自己是一个被冷落多年的怨妇。


“荧..我真的不能一起战斗吗?”你使出了可怜星星眼技能,但完全不奏效。


荧伸出手指在你脑门上弹了个脑瓜崩。


“ 不 行 。”她甚至是一字一顿的拒绝了你。“你难道忘了上次...”


“停停停!”你连忙开口打断了她对你的控诉,试图为自己辩解。“那只是个意外..”


然后你就发现荧的脸黑了一半,并且咬牙切齿的开始揪着你的脸蛋扯了起来。


“ 意 外 !”


“你是指我们在和雷萤术士干架的时候,一回头发现你被几只雷萤叼走差点扔悬崖下面。还是指我们去找北风狼要素材的时候,一不留神你乱跑结果被流血狗叼回巢里喂小崽。”


“呜哇!!荧你好过分!!”你故作委屈的捶打着荧的胸口,甚至假装抹了一把眼泪。“这又没出什么大事,至于让你找魈和钟离专门盯着我吗...”


“没出什么大事?!”荧的脸说到这里又黑了一半。“那是谁之前差点被憋死在水泡里,在床上躺了半个月才清醒?”


“还有!我根本就没叫他们俩来盯着你,我自己就可以把你保护得好好的,他们那是自己要来凑热闹。”说到这里,荧一脸不屑的撇了一眼站在远处的钟离。


“他们肯定是对荧你有意思!”你凑在荧的耳边悄声说。“刚才我都看见了,钟离先生在你战斗的时候偶尔会瞄到你那边。”


听到这里,荧顿时脑内警铃大作。


“等等,钟离刚才没有对你做什么吧?”荧开始认真的检查你身上的各个部位。


毕竟那个岩神老爷子才不会那么好心。铁定是背着她对你干了什么,不想被她发现端倪才盯着她吧。


你看着荧突然气得咬牙切齿,一脸蒙圈的挠了挠头。你单手掀开了上衣,露出了白白软软的小肚子。


然而肚脐下方有个明晃晃的岩印,就像是在宣示主权一般。


“哦对了!钟离先生说不弄这个,岩盾就无法生效..”


荧:拳头硬了。



3.



解决完璃月这边的事情,荧又接了一个须弥的委托,但你们却在出发前被达达利亚拦住了。


“伙伴,须弥那边现在很危险呢。”达达利亚像往常一样笑着,他拍了拍荧的后背。“建议你还是不要带着她去了,会拖你后腿的。”


你气鼓鼓的在边上,要不是胡桃强行拉着你,估计你已经要冲上去啃达达利亚几口了。


“达达利亚你个狗东西!!你懂个屁!!荧你别听他的!!”你张牙舞爪的挥舞着四肢,差点就要挣脱胡桃了,结果又被钟离架了起来。


“钟离先生怎么连你也...”


你被钟离用像是抱小孩的姿势架在了怀里,你想要继续挣扎却发现自己完全没办法动弹。


“公子所说不无道理,就把她留在璃月吧,我会照看好她。”


“钟离先生可是个大 忙 人 呢!我最近在璃月没什么事,还是放在我这边吧。 ”达达利亚一脸假笑的看着钟离,两人眼里仿佛要冒出火花。


荧原本还在维持微笑的嘴角颤了颤,她径直向你们走了过来,把你从钟离怀里“解救”了出来。


“不必担心,我的实力你们也清楚。”荧不屑的瞄了一眼这几个人。“要是把她放在这里我反而更担心..谁知道你们会对她做什么..”


然后你就在荧香香软软的怀里失去了思考的能力,直接无视了后面那几个男人说的话。



4.



“哟,这不是菜鸟吗?”散兵一脸嘲讽的浮在空中看着你。


出现了,嘴臭人偶。


你和荧刚传送到须弥,就碰上了这个正在逃课闲得没事干的散兵。


在看见他的瞬间你直接脑内警铃大作,但还没等到你躲到荧身后,就被他拦腰逮到了天上。


你直接吓到原地噤声,整个人像八爪鱼一样扒在了散兵身上,哆哆嗦嗦的完全不敢松手。


“你快把她放下来!!”荧的声音从下面传了上来。


“就这么害怕?”散兵一脸坏笑的看着你颤抖的脊背。


他其实很喜欢被你当成唯一稻草的这种感觉,所以总是坏心眼的直接把你带到空中,但也因此成为了荧心中的头号防御对象。


“……”你紧紧的咬着下唇,眼眶都红了大半。


一见你都快哭了,散兵这时才意识到自己有些欺负过头了,慢慢把你放到了地上。


“啧...怎么这就哭了...真是没用...”他装作嫌弃的哼了一声,掩盖了内心的慌乱。


荧掏出了手帕给你温柔擦了擦脸上的泪水,然后拍了拍你的后背。


“没事了没事了,待会我就去找纳西妲告状,让她把散兵关禁闭。”


“……”


散兵:恼火。



5.


“...这次真的太危险了...”荧低着头,有些愧疚的看着你。“就在城里等我一天就好..”


“我没关系的啦...”你勉强的扯出了一抹笑,装作开心的说正好可以去逛街。


荧有些担心的看着你,伸手揪了揪你的脸颊。


“别太勉强自己啦...那我出门啦,逛街要买什么都可以,摩拉管够。”


随着房门关上,你装出的那一副笑脸也随之消失。


其实你也很想和荧一起并肩作战,你的体术其实并不差,但没有神之眼的你注定帮不上什么大忙。


确实..你就像那些嘴碎的人口中说的一样..


没用...废物...碍事....


奇怪...平时你根本不会在乎这些闲言碎语,为什么今天会这么难过呢?


你趴在桌子上,泪水止不住的大颗大颗划落,一直以来压抑的情绪仿佛就在这一瞬间爆发了。


你把脸埋在了自己的双臂中,压抑着自己的哽咽声。


真的好没用啊...什么都帮不上...这样的自己真的配和荧做朋友吗?


你哭得太伤心,以至于有人推门进来了都没发现。



6.



“你好,如果打扰了很抱歉...”


闻声你飞速的擦干了眼泪,抿着嘴抬起头,试图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狼狈。


眼前这个带着面罩的少年有着金黄色的辫子,双眼仿佛有种魔力,让任何见过的人都下意识的产生信赖与安全感。


“诶...你是?”你有些懵的看着眼前这个莫名有些眼熟的少年。


按理说这里算是须弥城内安保系统最高的地方了,为什么会有陌生人进来。


“我先做个自我介绍吧,我是空,荧的哥哥,谢谢你一直照顾我的妹妹。”空摘下了面罩,冲着你礼貌的笑了笑。


“啊...!!”等等,这个人真的和荧贴的寻人启事上的照片一模一样。


你张大了嘴巴,随后跌跌撞撞的站起了身。


“荧...荧她一直在找你...你为什么..”


“嘘...”空把手指放在了你的双唇上。“她需要有自己的旅途。”


“倒是你...嗯...要不要和我走?”


你一时间愣在了原地,然后缓缓打出了个问号。


“我可以问一下...为什么吗?”你犹豫着开口,毕竟这是荧一直在寻找的血亲,你想尽量把时间拖久一点,这样没准两人就能有见面的机会了。


“你很特殊,但跟在荧身边会遭到很多人的非议...和觊觎,我并不喜欢这样。”


“只要你同意,我就答应你和荧见一面。”空笑盈盈摸了摸你的头。“怎么样?”


“....”你低下头摩挲着自己的袖子。


终于...能帮上忙了...


“好。”




7.



回到家发现你人不见了的荧妹,看见了桌子上空留下的信。


她发誓这是她第一次想暴打她哥。


荧:拳头邦硬。





彩蛋是荧带着一群人杀去深渊要人,顺便暴打亲哥(bushi





评论(113)

热度(20484)

  1. 共17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