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摆烂的笔子

最近比较忙,更新会很慢很慢很慢——

「魈x你」用感情去交换他的生命

小刀预警(!



正文


又开始了。


漆黑浓稠的浓雾像是恶毒的诅咒一般,在魈的身边环绕着,时不时传出一声声痛苦压抑的闷哼。


他第一时间推开了你,原本金色的瞳孔染上上了血红,身上翠绿清澈的纹路也开始被黑雾污染。


那是他的噩梦,他的因果报应,他的业障。



“不要过来...”魈挣扎间看见你似乎要向他伸出手,他惊恐的大声呵斥你。“别过来...”


这本就是他应该承受的罪孽,他已经自私的放任自己留在你身边了。你不应该再替他承受这些。


在一次次他清醒过来,看见你身上的淤青和伤痕,还有支支吾吾找借口的样子,他就决定要离开你。


但奇怪的是,魈每次业障发作后清醒过来,却都在你身边。被满身是伤的你小心的照顾着。


而你只是故作俏皮的笑着说。


“那当然是因为,不管你在哪我都能找到你呀。魈,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


————————————————


你有个秘密,一直没有告诉过你的恋人。


其实你从来没有找到过魈。


在他第一次失踪的时候,你找了他很久都没有找到,是啊,如果魈想要躲着你又怎么会让你找到呢。


直到有一天,你打开门还没来得及问话,就被一股力量摔到了地上,额前留下的血液模糊了视线。


但你还是能认出来,那是魈。准确的说,使陷入业障侵扰,失去理智的他。


他招招下的都是死手,虽然你的实力也不弱,但对方毕竟是个仙人。还好他持续的时间不是很长,不然估计你也会招架不住。


根据这只已经丧失理智的小红鸟的说法,他似乎是觉得只要杀死了你,那魈大概也会因为崩溃被业障吞噬吧。


看着昏迷过去倒在地上的魈,你也把剑扔在了地上,无力的跌坐在墙角。你面容惨淡的笑了笑。“既然都你这样说了..那我更要坚持下去啊。”



后来魈干脆也不躲着你了,就算他躲到天涯海角,只要自己业障发作后醒过来,看见的那必定是你笑眯眯的脸。




不过在一次你失手后,业障将冒着红光的和璞鸢捅入你腹腔时,你还是没能忍住眼泪。你看着自己被染红的衣襟和恢复神志的魈。


你流着冷汗,强忍着挤出一个微笑。


“没事...我没事...”


这个少年模样的仙人。


曾经口口声声说着不理解人类的情感,现在却像是失去了一切的孩子,崩溃的跪在你身边祈求着你的平安。


#


你知道的。


他爱你,他很爱你。


所以,魈一直很痛苦。


魈甚至想过用自我了解的方法结束这一切,但他很清楚不能因为一己私欲撕毁守护璃月的契约。



所以在那个魔神找到你们时,你感觉终于有办法结束这些了。但魈的神里仿佛只有绝望和痛苦。


那个看似无害魔神温柔的摸着你的头对你说。


“真是坚强的小姑娘,守在即将被业障反噬的夜叉身边这么久。”


“可怜的孩子,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用你的感情作为交换,我可以帮你消除他身上的业障。”


魈听到这里,错愕的整大了双眼,他伸手想要阻止打算答应的你。


魈觉得你的人生应该可以活的更加五彩斑斓,而不是因为他被剥夺感情,从此以后只能当个没有感情的人。


“不必,你走吧。”魈冷着脸。


但那个魔神却微笑着撕破了你一直憋在心里的谎言。每次你找到魈的真相,都是业障一次又一次的想要回来杀了你。


魈像一个雕像一样愣在了原地,他怔怔的转过身看着你。而你也只是垂下眼眸避开他的视线。


“所以他说的...都是真的...”


“我不止一次....想要杀了你...”


你走上前把魈拥入了怀里,感受着他因为痛苦而微微颤抖的身躯。他没有办法了,一边是业障反反复复对你的伤害,另一边是剥夺你的感情。


“所以没关系的,让我来帮你吧。”


“我爱你,所以希望你以后可以平安的过完余生,而不是沉浸在痛苦与业障的反噬中。”


“那么,契约成立。”魔神闭上眼睛,将手放在了你的额头。


剥离感情并没有想象中的痛苦,在温暖淡黄色的光芒中,你看见魈红着眼角,怔怔的看着你,紧接着他凑上前在你耳边带着哭腔轻声道。“我爱你.....”


说起来你们在一起这么久,他对你说出这么肉麻的的话真的是屈指可数,你无奈的笑了笑,伸手掐了掐他看上去快要哭出来的脸。


“我也爱你。”


奇怪...爱是什么意思来着....


当你再次迷茫的睁开眼时,他知道曾经那个温暖的女孩可能再也回不来了。


end


彩蛋是一些后续he

没错,没想到吧这个系列居然能写he

另外两位明明都是be,笑死了。

顺便指路同系列散兵和达达鸭篇。

达达鸭篇 

散兵篇 


评论(47)

热度(3550)

  1. 共3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