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摆烂的笔子

最近比较忙,更新会很慢很慢很慢——

「散兵x你」用感情去交换他的生命

是突然冒出来的脑洞,大概沾点刀子。




正文


你和散兵之间的感情,硬要说的话更像是你单方面的在追逐着他。你总是能无视掉散兵言语间的嘲讽与轻视,却从来没有注意到他偷偷红了的耳廓,和在袖子里紧张到微微出汗的手心。


而散兵从来不会在你面前露出那一面,他永远不会放下自己傲慢的姿态,基本不会对你说什么好话,一出口基本都是嫌弃。


你知道他其实是个善良的人偶,只是他曾经的经历让他变成了这样,而且就算他一直很嫌弃,却也从来没有做过真正伤害你的事。


所以就算他再怎么嫌弃你,你也不打算离开这个口嫌体正直的别扭小男孩。


直到一天,他中了一种奇怪的诅咒。


降下诅咒的魔神对他说。


“诅咒会使身体越来越虚弱,只有用她的感情作为交换,才能解开诅咒。”


散兵对你的担心嗤之以鼻,他嫌弃的拍开了你想要为他测量体温的手。“别用你的脏手碰我,有这个闲心不如担心你自己。”


他虽然嘴上这样说着,其实也已经隐约的察觉到了。近些天身体的不适感,伴随着眩晕在日渐加重。


但看着你担心的眼神散兵只感觉烦闷,那阵子他经常失踪,四五天不见人影都是常态。


但你每次看见他的脸色都要比之前差,尽管他极力掩饰着,也还是能看见身上狰狞的伤口。


散兵其实一直在寻找破解诅咒的方法,他不想让你变成没有感情的人偶。那种感觉他很清楚,最初的他就是那个样子,没有感情也没有寄托。


如果你变成那个样子...那他大概也会疯掉吧...


但你看着散兵身上越来越重的伤,终于忍无可忍了,犹豫着开口。“要不然..我去交换吧,没关系的。”


然后你就看着他脸色一阵青紫,像是看见了极其厌恶的东西。


为什么你可以放弃的这么简单..那我到头来到底是在为了什么而努力...


“..呵..用你的感情吗?能不能不要自作多情了。”


大概是这几日的疲惫和烦躁一股脑涌上了头,而且平时不管他怎么嫌弃你都会不离不弃的粘在他身边,所以他才能不管不顾的说出这些伤人的话。


“就算不需要你我也能活下去,要让我用这种令人作呕的东西活下去,那我还不如...”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阵咳嗽打断。


你看着他咳出的血愣在了原地,他也不说话了,只是沉默的擦了擦。你红着眼眶正准备起身,散兵却拽住了你的手。


“你...要去哪......”


“...对不起...一直这么没用,我以为只要我一直付出,时间久了你就能回头看看我....”眼泪一滴一滴的划过脸颊,滴在地上。


“恶心...吗...那就到这里吧。”


你第一次甩开了他的手,头也不回的走出了门。


散兵看着空荡荡的手,怔怔的愣在了那里,随后是从心脏开始那股熟悉的疼痛又向全身蔓延开来。


他看着你离去的背影,视线开始有些模糊。


“不要....去....”





等到他再次醒来,诅咒已经解除了。


但你却没有回来。


而他呆愣愣的坐在床边,看着空无一人的房子,他发疯了一般的摔门而出。


end


彩蛋是一些抓到你的后续。


来吃口糖吧→看散宝在线被创 

之后还要写公子和魈。

再评论区抓一个姐妹选一个想看的角色。

指路达达鸭篇👉这里 

指路魈宝篇👉这里 


评论(117)

热度(9311)

  1. 共8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