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摆烂的笔子

最近比较忙,更新会很慢很慢很慢——

「夏彦x你」如果会开飞机的那个人是你

先记一下脑洞

看完剧情之后泪腺崩了

我选择写一条if线来缓解一下我的悲伤




你们两个人检查飞机的时候都注意到了滑油箱上的裂痕,剩下的油量根本不够飞机行驶到总部给你们规划路线的目的地。


但无线电通讯却因为信号太差没办法再收到一点信号。


你知道飞行指挥中心就在这附近,你抓住了夏彦的双肩,让他帮帮你。替你规划出一条足够你到达安全地点的路线。


夏彦紧攥着拳头,眼角急的都泛红了,他知道这一趟风险很大,很有可能你就会这样一去不回。


可一但炸弹在这里爆炸,殃及到的就是千家万户无辜的百姓。


夏彦一把把你拥入怀中,他强忍着泪水和担心,带着哭腔小声地让你答应他。一定要平安的回来,他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


“放心,我的技术你还不知道吗,我一定会平安回来的。”


夏彦到了总部后,他努力的平复着内心的不安,调整着无线电通讯信号。


联系上你之后,他就翻出了大量地图,开始帮你寻找一条合适的路线。


但不管他怎么看,以滑油箱内剩余的油量,都只有那一条路线,但条路线经过的区域并不安全。


但你们已经没有退路了。


所以在夏彦得知你被卡在驾驶座上时,心里那根名为理智的弦,啪的一声就崩断了。


他一时间整个人大脑一片空白,明明再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却感觉像是处在真空环境一样窒息。


在关于你的事情上,他夏彦远比你想象的要脆弱。


“...你..你答应过我...答应过我的...”


“你明明...说你会回来...”


他努力的扯出一个难看的笑脸,却不知泪水已经顺着脸颊一滴滴的掉在了他手里紧攥地地图上。



end


大概大纲就是上面这样 这两天就会写出来。

不写个be都对不起我刚才看剧情喷出来的眼泪!!!啊啊啊啊!!!


或者姐妹们有什么建议也可以贴评论区里。



评论(46)

热度(48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