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摆烂的笔子

最近比较忙,更新会很慢很慢很慢——

「钟离x你」冒牌货试图取代你的存在

那是个异世界来的怪物,它把你杀死后伪装成了你的样子,它试图取代你在这个世界上的存在。

 

就是个短篇摸鱼qvq

——————————————————

正文


钟离在靠近「你」的第一时间,就察觉到了异样。


他感受不到曾经在你身上留下的岩元素力,那是他用来确定你位置的,只要你还在提瓦特大路上,他就能感知到。


但现在,那股力量消失了。


但那股力量..只有死亡..才会消散..


那么现在躺在床上的人..是谁?


“昨晚休息的还好吗?”钟离走到了床边,试探的问向还在赖床的「你」。


“还..还好..”「你」脸色微红的坐起了身,用被子裹着衣衫不整的身体。“倒是钟离大人...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衣领松松垮垮的掉到了肩膀下面,露出了大片洁白的肌肤。


少女揉搓着眼角,可怜楚楚的红着脸看着眼前的钟离,眼神十分勾人。


但在「你」叫出大人的那一瞬间,钟离就已经确信了,此时此刻,躺在这里的绝对不是自己的恋人。


一种名为恐惧的情绪冲上心头,钟离攥紧了拳头,如果在这里的真的是冒牌货..那你此时此刻可能已经...


他不该放任你自由的。


“玩够了吗?”钟离眼神中的冷漠就像能凝结出冰霜一般,淡淡的看着「你」。


“什么...”坐在床上的「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掐着脖子抵在了墙上。


大概也是因为气急了,钟离周身环绕着的元素力凝聚成了实体,空气中漂浮着细碎的的沙尘和石子。


“她在哪?”


“真没意思...”大概是见已经暴露了,而来自神明的威压几乎让这个怪物喘不上气,它也放弃了伪装直接露出了恶心的嘴脸。


“真不愧是摩拉克斯...这么快就发现了..”怪物眯起了双眼,打量着眼前看起来还很冷静的钟离。“我很好奇..你是怎么认出来的?”


钟离没有回答它的问题,而是直接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哈哈哈哈哈..”怪物断断续续的笑着,窒息使声音听起来十分诡异。“你难道就不好奇..我是怎么成为她的吗?”


怪物的嗓音尖细且刺耳,它大声的嘲笑着眼前的神明。


“只有杀死她,我才能成为她。”


钟离痛苦的闭上了双眼,眼角处的嫣红像是要滴出血一般。


“怎么,还下得去手吗?!”怪物又幻化成了你的样子,可怜楚楚的挤出了两滴泪水。“我可以代替她成为..”


咔嚓。


话还没说完,怪物的脖子已经被钟离折断了。


“你根本不配代替她。”


end


彩蛋是一点点找到你的后续啦


二编:

这篇不要用付费礼物解锁啦!真的很短!!

建议大家用粮票白嫖或者不看!!

也不影响剧情的!!

评论(15)

热度(35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