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摆烂的笔子

最近比较忙,更新会很慢很慢很慢——

「神子x你x绫人」被情敌拐走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是坏蛋狐狸骗走绫人的宝贝老婆(x

神子x你x绫人

是gl+bg


———————————————————

正文


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最近神里绫人和宫司大人走的很近。


你在家掰扯着手指,百无聊赖的叹了口气。


而你身为神里家少夫人,却帮不上家主一点忙,过于悬殊的家庭背景注定了你们的婚姻被世人指指点点。


你和他是在离岛的小商摊前认识的,当时你并不知道他就是神里家家主,毕竟你只是个来稻妻旅行的璃月人。


只是单纯的觉得眼前的男人长的很符合你的审美,就直接上前搭讪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人坏心眼,一直隐瞒着自己的身份,直到你们在一起后,你才知道他其实是神里家家主。


当然,有了神里绫人的帮助,你很容易的就办下了各种手续,留在了稻妻。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本喜欢到处旅行的你难免也有了被束缚的感觉。


再加上一些人轻蔑的眼神,活脱脱把你看成了一个攀上神里家花瓶女。


但只有宫司大人不一样。


她曾经来参加了你和神里绫人的婚礼。


当时神里绫人被一堆人围着祝福,剩你一个人被众多曾经想攀上神里家的小姐们为难的时候。


八重神子暗暗把你护在了身后,像狐狸一般的眼睛笑眯眯的打量着这些小姐。


“小家伙,让我看看是谁在欺负你呀?”她白皙修长的手轻捂着嘴笑了笑,但眼里却满是威胁与打量的神色。


这些贵族小姐哪敢惹这位传说中的宫司大人啊,她们便如同惊弓之鸟一般散开了。


“谢..谢谢..”你伸出手拽着八重神子的衣服,被为难到眼角有些泛红的你,磕磕巴巴的对来人道谢。


“不必道谢。”八重神子眼中闪过一丝光芒,她开始仔细的打量起你有些泛着水雾的双眼。“小家伙,你的眼睛真好看。”


那次之后,八重神子就经常来神里家找你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神里绫人每次看见你们待在一起的时候,总是露出那种皮笑肉不笑的表情。


一开始你还以为是他不喜欢神子。


现在听到下人们说的神子和神里绫人传闻之后,你终于明白了。


原来是怕你发现他们之间的感情啊...


你苦涩的笑了笑,回想起你们结婚后这半年。神里绫人以安全为由,限制着你的行动,不管你去哪里都要报备给他。


而你却完全不知道他的行踪。


不对等的关系让你在这场婚姻中越来越自卑,不自觉的便开始了自我消耗。


而神子是你为数不多的朋友,就是因为她的陪伴,才没让你在这段感情中崩溃。同时你也相信她是肯定不会做出故意接近有妇之夫这种事情。


「难道...是绫人他....」


你无助的蹲坐在空无一人的房内,房间里奢华的内饰衬得你更像一个笑话。


“也不看看你是什么身份。”


“就你也配得上神里大人?”


“家主大人真是瞎了眼,这女人明显就是图神里家的地位和财产。”


曾经的那些来自佣人和小姐们的冷嘲热讽不断的在你脑内循环,你自欺欺人的捂着双耳,崩溃的试图让声音停下来。


就在这时,你突然听见了开门的声音。


你还以为是绫人回来了,连忙擦了擦眼睛,压下疲惫的情绪站起了身。


“别怕,小家伙,是我。”神子温柔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怎么了这是,眼睛哭的都肿了。”


一看来人是神子,原本压抑的情绪就如海浪一般涌了出来,泪水止不住的大颗大颗地往外流。


你一把回抱住了她,眼泪蹭湿了神子的衣领。八重神子一时间愣住了,随后偷偷在嘴角露出了一个宠溺的笑容。


“神子...”你趴在她的肩头,细微的声音带着哭腔。“我好难受...”


「是时候了。」八重神子在你看不见的地方眯起了双眼。


“是因为最近的谣言吗?”八重神子轻柔的摸了摸你的头顶。“需要我帮你处理那些嘴碎的人吗?”


你连忙摇头,努力的平息了呼吸后。


“我...感觉我快..坚持不住了..”你因为哭的太伤心,说话时止不住的哽咽。“我想..回家...”


“那等你坚持不住了,就来找我吧。”神子捧着你哭的通红的小脸蛋,看着你的眼睛认真的说到。


“我有能力帮你处理后续一系列麻烦事,也可以帮你逃过神里绫人的监视。”


“等你想好了就来找我吧。”


——————————————————


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却比你想象中来的快。


那是你受神子的邀请,去了一个你不常去的集市。


你当时正满眼兴奋的和神子聊着最近的趣事,却发现神子她一直心不在焉的看着某个方向。


于是你疑惑的朝那个方向看了过去。


你看见了神里绫人牵着一个曾经嘲讽过你的贵族小姐,他像曾经对你一般,替那个小姐整理了头发上落下的樱花花瓣。


虽然他背对着你,但你很清楚,那就是神里绫人。


神子见你发现了,眼里的神色也染上了担忧的情绪。


她把你拽到了一个无人的角落,替你擦去了眼角的泪水。


“没关系..”你的声音有些颤抖,但却坚定。“我早就已经做过心理准备了,不是吗。”


“谢谢你神子..”


“带我走吧。”


end

某个得逞坏狐狸在背地里笑的差点岔气。(x


彩蛋是↓

神里绫人回家后发现老婆失踪的后续。

绫人:拳头硬了(x

以及一些八重神子在你俩中间从中作梗干的坏事。



评论(38)

热度(2718)

  1. 共2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