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摆烂的笔子

最近比较忙,更新会很慢很慢很慢——

「陆景和x你」一个伪骨科脑洞

是土狗文学 




你是陆家的大女儿,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直到你的弟弟陆景和出生。


你总感觉自己的爱被分走了,爸爸妈妈好像都不像原先那样关注自己了。所以你最开始对这个弟弟并没有什么好感。


但他学会的第一句话就是姐姐,而且总是喜欢带着小奶音在你身后踉踉跄跄的边追你边喊姐姐。


于是你责任感暴增,并决定以后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宝贝弟弟。


小时候奶里奶气的陆景和经常被人欺负,但只有要你在,你就会护在他身前,把那些欺负刁难他的人全都赶跑。


于是陆景和他满眼都是站在自己身前的姐姐。


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个跟在你身后的小哭包也逐渐长大了,但他还是喜欢像以前那样粘着你撒娇。


他驱赶着你身边的追求者,还经常抱着你的腰黏糊糊的说着姐姐只是我一个人的。虽然你感觉有点不对,但也只是默认他姐控泛滥。




这种情况持续到了他成年。


你为了家族的利益主动选择了联姻。父母在陆景和的成年礼上顺便宣布了联姻的消息,大家都送上了掌声和祝福。


但你没看见陆景和阴郁的眼神和紧攥的拳头。


因为就在那天早上,他得知了你其实并不是他的亲生姐姐,而是父母已故好友的孩子。


父母让陆景和一定不能告诉你,怕你知道了会伤心并和他们产生隔阂。但陆景和他怎么可能会想瞒住,这可是名正言顺可以把姐姐搞到手的机会。


但他没想到自己还没下手呢,姐姐就要被别的男人拐跑了。




那天晚上他喝了很多很多酒。


「明明姐姐最爱的是我...最疼的也是我。凭什么姐姐要被不知道哪个犄角旮旯跑出来的野男人抢走。」


大家都以为他是为了庆祝自己的成年,但他其实是想用酒精去麻痹自己。


但很快陆景和就发现自己完全喝不醉,他完美的遗传了父母的酒量,喝了这么多却只是有点懵。但看着你担心的眼神让他决定要装一波。


你把他扶到卧室后,陆景和整个人黏黏糊糊的赖在你身上,撒着娇说姐姐别走,永远留下来陪我好不好。


你无奈的拍了拍他的后背他,像平时一样安慰着。“当然永远不会离开景和啦,你可是我弟弟。”


然后就被他一把扯到床上圈在怀里抱着。你瞬间红透了脸,他埋首在你的颈肩,湿热的气息喷洒在你的耳后 。“我就知道姐姐对我最好了。”


他借着酒劲对着你上下其手,你也因为他的动作有些动情了。


其实你也早就发现了你藏在心底对陆景和的感情,但你觉得这样是不对的,于是推着他想要拒绝。


但本就因为酒精有些上头的陆景和摸到了温热湿滑的液体后,理智直接蹦断。


“不是说好要一直陪我吗?为什么要推开我?”


于是他摁着你狠狠地do了。


陆景和也不躲着,第二天直接去找了父亲。


告诉他他把姐姐搞了,而且自己还喜欢姐姐。


然后就被爸揍了一顿,说他不拱外面的白菜反而拱自家白菜。


最后被陆景和闹的你也得知了自己其实是陆家的养女,然后你们就恩恩爱爱的在一起啦。


end


有些无脑且土。

但我爱看。

最近也许会写。




评论(8)

热度(1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